遊戲王5D's一輪脫出的我

哇我終於看完了!!!!我從來沒看過這麼長的動畫...不不應該說我不會主動去追一個這麼長的動畫,對於看動畫我超級懶散的,我一定要先去看他大概在幹麻,或是誰一定要逼我看天天吵我要我看,所以我不會自己主動去關注,要有很多神秘的機緣我才會去看,我追完這部真是...

我在看的過程中,不曉得出現多少人跟我說...
"你不要再看了!!"→咳咳曰
"這麼瞎你還看的下去"→酷樂說

對不起 雖然有些地方真的很扯,或是讓我覺得莫名奇妙,但我還是很喜歡他們唉!!!!
我今天終於全部看完了,我不記得我看了多久時間,應該好幾個月吧~
最最開始八大在播的時候我從中間看,我看不懂他們在幹麻,我去看維基我還是看不太懂
後來東森又再播,我這次從頭看,但是他時在太神祕一下子播兩集一下子又只播一集,或是它會重覆一直亂播,搞的我內心生氣,我自己去pps把他補完了。
一開始我只看1-2話,中間遇到專題或是大作業我會停止幾天,寒假中間我去play仙劍消失了兩星期,突然間到了世界騎乘大賽WRGP那邊...變的超級豪看!!!!!!!所以有時候我發瘋一口氣會看掉7話,一直到今天我把它通通看光了,好噁喔天哪,對我來說我以前沒有這樣追過一個作品,兔子們也嚇到了啦→你冷靜

[後感點入]
本作是繼承了動畫遊戲王-怪獸之決鬥的世界觀的新系列第3部。與前兩作不同,本作的舞臺是數十年後的童實野市。開始時「騎著摩托車決鬥」的概念造成了話題。此外,雖然本作是以進行騎著摩托車決鬥的「騎乘決鬥Riding Duel」為主,但並不是所有的決鬥都是騎著摩托車進行,以往傳統的決鬥也會出現。
本作雖然也是以卡片遊戲為主軸的故事,但主標題去掉了「怪獸之決鬥(Duel Monsters)」,「遊戲王」的標題LOGO也使用了全新的設計。雖然如此,本作也繼承了將這個世界裡的卡片遊戲稱為「怪獸之決鬥」的說法。

我喜歡她的LOGO我覺得好潮喔...剛好可以變成一隻龍的樣子
我ㄧ開始覺得他們騎車打對戰很神秘,我只想到...專心騎車好嗎!!!?
但是中文版的他一開始會先說騎乘決鬥開始,自動駕駛待命,我想...應該安全吧呃我不知道因為我不會騎車
但是遊星出卡豪帥喔→安安冷靜

我剛開始看的時候一直要去翻維基,我實在不懂騎乘的規則是什麼,我每看一下就要回去再看一下維基,一直到我後來跟同學講了N次劇情我超極熟了,同學表示困擾天天都要聽我講這些劇情有多扯,多莫名奇妙,阿還有我多喜歡5DS隊的人ㄎㄎ


下面的心得有點煩......













1-26話幸運杯篇
這是剛開頭其實我沒有什麼感觸,只是覺得一個主角就要有一個宿命的人來跟他爭鬥,使他們兩個人成長那樣
我我唯一最驚訝的是遊星一開始的王牌怪獸是垃圾戰士,我剛在看的時候還跟朋友笑了半天,這不像是個主角用的王牌,但沒辦法他是廢鐵牌組星塵龍被偷了他只好,我一開始真的是想看到他用星塵龍我繼續看下去。

最起出一直繞著龍印者打轉,一直在找一直在找,到底找他們要幹麻而且不是龍印者自己在找,是治安局的人在狂找,讓我很意外...

序章這邊我真的沒啥感覺,可是其車打決鬥真的豪帥喔~我願意等他們成長!!!!!

26-64話黑暗者篇
這邊開始我有點熱血了喔!!!出現了闇印者,好吧我把這動畫看成了聚集龍印者就是要來跟闇印者打架的,但是我還是很疑惑,為什麼呢...淦因為有154話阿!!!!我不相信他們要打這麼久啦XD
對手就是要強大到莫名奇妙,主角才有挑戰它的意義...地縛神真是強到莫名奇妙...使用黑暗同步,是用負的來算好跳躍阿新想法W
中間很多人變身成闇印者...意想不到的人變成了闇印者!!!!!!?
談談我覺得揪拍的地縛神效果...

蜂鳥的我覺得蠻壞的→決鬥場上離開時,破壞對手全部怪獸,每一隻給予對手800點傷害的效果
禿鷹因為是最後的,我覺得怎樣都很瞎動畫裡的效果是→可以將對手生命值變為1,但這回合不能攻擊...什麼阿不能攻擊!!!!搞什麼鬼太壞了吧!!!!還把人家的生命值變成1揪派!!!!!
最後一回合的抽卡真的好熱血喔!!!!冥界之王就要過來了,在後面步步逼近,這時候突然抽到救世龍!!!!!

在這段遊星說因為他爸爸發明的永轉機,造成零點反差讓大家都失去了爸媽,他很自責他不曉得要怎樣彌補他們,天!!!!我又重新愛上妳了大大→拜託你冷靜

65-136話世界騎乘大賽WRGP
這邊又是我熱血的開始((燃,在前段我都只是一天追個1-2話,從這邊開始我會突然追到7話以上有點恐怖,每次看完之後哇靠我都不用睡覺了!!!!在準備調整新D輪的過程中,有很多很可愛的小集數,可以看到5Ds隊的大家一起合作一起經歷的一些小事情,看的很開心ww
新出現了一些新角色,雪莉超正的!!!!!!因為發音的關係如果念快一點就會變成雪莉露了更喜歡→夠了
雪莉好美喔天哪我愛上她了,個性也很堅強,想要調查出世界本源的事情,我承認我把它跟女王聯想在一起了(x)

說說世界本元那三個人,我一直覺得普拉西多很帥,是的在前面的時候...
我一直以為他們要分別跟5Ds隊的人個別打架,在中間普拉西多就已經來找遊星挑戰了!!!!!!!大期待的我...結果...



在106-107話之間到底發生什麼事...告訴我阿!!!!可以跟哥說嗎!!!!!!?
為什麼普拉西多你去跟D輪合體!!!!!WHY!!!!!!!哥內心有說不出來的WHY!!!!!!!
你這樣真的很中二耶
你明明是個很帥的人,你幹什麼去跟D輪合體你想怎樣啦!!!!!
哥靠杯完了就這樣...但我還是不能接受阿→想幹麻
不忍說我去學校的路途中天天跟同學講這檔事,被我講的連中午吃中餐同學們也得陪我再看一次107這一話
我看過好多次他合體了...我還是不能接受阿→想幹麻阿!!!!?

說說諸神黃昏隊,這三個人在很後面才出現也只有出現一下子,但我也真心愛他們ㄏㄏ→可否別濫情
布雷弗和洛基神可愛ㄏㄏ,這三個人的卡蠻有趣的,北歐神話,不過越緊張的戰鬥其實我重複看的更多次,我看簡字很慢,常常他們講完一大串,我聽不懂還又重看了好幾次某幾段,幸好這幾話都有日文字幕在上面喔!!!
三個神一起出現線的時候我真心覺得揪派,到底要怎樣突破呢!!!!!?
一直重複的復活復活...哥好為遊星他們緊張喔→你哪時不是...


好ㄅ哥再來說說世界騎乘大賽的新世界隊,我一直以為在這邊普拉西多可能要跟遊星來個大對決之類的東西,沒想到只是一下子就過去了,等等他們突然變身成同個人的時候我也...哇靠還可以來這招,可以分身就可以來個合體,這太潮了!!!!!合體之後手神大的,是種大手→您沒事嗎
是說整個大賽打到超崩潰的是哪招,整個城市大崩潰吧我想,是說我想知道市民到底都交多少錢當稅金,我覺得他們超常打個價就要把賽道都炸掉,房子都炸掉,那樣
這邊我一口氣看了幾十話,太精采了看完一集我馬上就急著想看下一話!!!太精采了太精采了!!!!各種的精采我不忍說!!!!!剛好是連休我就這樣拼命,隔天到在火車上拼命與同學講,他們被我搞的都不能睡覺了ㄏ從台北到基隆的路途中都在聽我講((UCCU

哇靠終於打贏了之後,去你的聖櫃還是要下來!!!!當然囉不然怎麼演下去ㄏ

137-154話聖櫃搖籃篇
終於我看到最後了,哥我終於看到最後了!!!!!這邊神精采的,不不我覺得最精采的是他們連上彩虹的方式,居然讓這麼多人幫忙,大家就這樣一口氣給我飛上去了,酷!!!哥在這等著→你等屁啦
一口氣飛上去之後,雪莉!!!!!!!!!好久沒看到雪莉大美人/////你不要莫名奇妙變派((X
這種劇情總要來的我懂,雖然大家都知道不能為了自己就去犧牲別人,他們還要改變歷史,心裡的小天使都會跟你說這樣是不對的,但但真的該你的時候,我想一定會對自己有點小自私,如果可以實現自己的願望當然好Q-Q
打打雪莉之後,我一直以為可以在看到雪莉決鬥,結果揪這樣沒了嗚嗚雪莉MY LOVE→冷靜謝謝
魂縛門那邊被抓住的雪莉有點酷(? 是說後面的衣服是顏色互相相反的!!!!!

機動要塞超強音還有機皇神龍星標這張卡真是,他們好多卡名字都超級無敵長,我花了點時間把它記起來,阿波利亞也太多揪派的陷阱卡,招喚怪獸要扣生命值,蓋卡也要什麼都要,我當時心想哥看你怎麼贏(?
最後突然大逆轉了!!!!!呃好厲害喔...因為龍亞而逆轉,天他真的成長了,我之前一直覺得他是否都要一直輸下去→哩揪派啦

換遊星跟布魯諾的最終決戰!!!!!哥我!@#$%^&*→你可講中文
我知道接下來他可能會消失,但是我也好喜歡布魯諾,我不想要他消失q-q
他們兩個人從見面開始就互相幫助,講大家聽不懂的話((哪是
在世界騎乘大賽裡也拼命幫大家加油,教導遊星使用加速同步,最後還引導遊星領悟頂級澄淨之心,天哥不希望他消失,他消失的時候我黯淡過一陣子

跟Z-ONE的決鬥更潮!!!!!!遊星潮屁!!!!!!這台機車太炫砲,還長翅膀!!!!飛來飛去的對決比騎車車更酷!!!!!看的我好緊張喔,一口氣全部通通看完,總覺得會睡不著(?
不忍說我覺得時械神...設定的有點神秘,好吧我沒有特別喜歡,因為裡面有些時械神長的臉太噁了(壞
還有時械神的共通效果是不會被戰鬥及效果破壞,不會受到戰鬥傷害,在自己準備階段時回到牌組中,這太壞了吧!!!你說這是不是太壞了一點!!!!

最後幾話哥哭慘了!!!!!決定了未來要走的路...其實我超不希望他們分開,我好喜歡他們5Ds隊互相幫助的感覺,他們一起改裝車子、一起訓練、一起幹麻怎樣我都喜歡嘛((躺
他們最後居然要分開,不過各自有各自的夢想要完成覺得很感動,為什麼最後亞紀沒有跟遊星結婚的((閉嘴
最後一幕那邊真是...哥已死(?





太感人!!!!!!!!!!!







挖靠我這也寫太久了,都是因為今天是6/4我才突然想到硍沒寫完,中間經過了心已怠...累累的我
真心覺得太好看太熱血了,拜託大家快看嘛(?

0 Comment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