貌似暫時脫出

暫時脫出一下的水裔!!!!!!
大致上東西都處理好了,只求我老爸不要再來嫌棄我的東西
各種崩潰都有ㄚ我這個月,好累呃煩煩的

看到大家都出去玩,就覺得好生氣喔...我也想出去玩
我好想拍照喔!!!!!!!天哪超想!!!!!!!!
明後天就場次了,但我衣服還沒生好,沒有特別期待的感覺了累的感覺比較多
好想跟大家一起出去玩喔Q-Q

Photobucket

PH:彭康
我覺得樹很礙眼,但我還沒想到好方法,還是覺得我的瑪格好滄桑噢
拜託振作R3再浴血滄桑吧!!!!!!!!!(?

瑪格媽媽哪時候有空再拍媽媽呢...工程師組阿!!!!!!!來個羅索阿拜託!!!!!!!!我老兄太忙了沒空跟我拍Q-Q
她的羅索想跟上流行穿聯隊服了嗚嗚...
尼西阿!!!!!!!!想要跟尼西一起拍!!!!!!最近R4尼西被改的豪強喔...令我開始想存碎片了,我好久沒用尼西了其實...因為COST關係不能放很多星星給他,而且最近都防不太住,尼西在跟我抗議了嗎!!!!!!!→別演
我決定等我衝玩新任務之後再重新用尼西,尼西嗚嗚傑多雪莉啥的都不管了,雖然你要的藍碎很多很煩((您
但我應該要重回升尼西才對!!!!!!!!住在魔都的尼西最強喏!!!→拜託冷靜


裡面很莫名奇妙噢
各種崩潰跟疲累的我唉唷...我看到別人在玩都會這樣,有種見不得別人好的感覺
一直去覺得別人怎麼都可以這樣爽爽的玩到畢業我卻在這邊崩潰的畫畫畫呢...
我沒有期中考試...唉但我要花很多時間去畫阿!!!!!!!!跟你準備考試的時間差不多多吧但你可能覺得很輕鬆
如果把它通通想像成國小的美勞真的很悠哉喔,想畫啥就畫啥真是悠哉到爆了!!!!!

國小的張水裔每天畫畫就很開心,美勞課更開心只要上美勞課的那天就很爽(?
我某次早自習硬要畫水彩被老師罵個半死,她叫我做些有意義的事情例如看書,為毛不能畫畫呢?
小三的美勞課很常被數學老師霸佔大家都很生氣,我自我良好覺得我畫的很好,但老師覺得不是在畫室裡面畫的就是不好連個60分都不如,唉唷真是黯淡我畫的很醜

國中的美術課不准我用水彩因為花的時間太多大家會搶洗手台,為毛要用彩色筆是小學生嗎?
大大拜託讓我用水彩嘛...不然色鉛筆也好嘛!!!!!!!彩色筆這種東西太中二了→你就是個中二

高中的美術課只有小高一才可以上,老師為毛不把我的作品還給我呢?
大大還我嘛拜託我想知道我畫的東西到底是幾分阿!!!!!
你貼在校刊上面我已經無法知道是幾分了,拜託把原稿還我吧至今我耿耿於懷我想知道我到底幾分阿大大

進了大學我覺得我只是個屁,我是小孩吧我只會畫這種無趣的小東西
只想做自己喜歡的題材,除了圖層樣是還是塗層樣式,除了筆刷還是筆刷,我是國中生嗎只會這招
合成這種東西不是看N本書就會的,看太多一點也不好,它只會影響我的想法,我被他抓住了靠!!!!!!!!
阿我中招了阿→拜託冷靜

搞了半天我還是只會這招阿大大!!大大拜託你開導我阿怎麼你都會這麼多招,還是你展示就是這幾招,沒給你錢你不願意變出更多東西給我看!!!!!大大你教我了,但我就是在學你阿,所有東西都看到你的影子阿,這樣我到底有沒有學會阿天哪崩潰...

我沒有特別厲害,老實說我一點梗也沒有,我最愛做我爽的東西了,我討厭取悅大家,全班人說我做的很醜我還是覺得我做的超棒的阿我自我感覺良好,但我只會說給自己聽。
我就是只會那一招,你覺得很神奇嗎?我只是知道軟體的用法,你覺得我會設計嗎喔天哪我覺得我什麼都沒學會,我學會的是軟體的用法,我一點也沒學到精隨,我就是個美工。

你問我支持你改行嘛?改阿改阿,想來學一樣的東西我都會大力推薦阿哈,因為我自己喜歡我當然會推薦,哇靠你問我使否保證可以當設計師,我哪知道阿?但沒成為設計師你還是可以當美工,你只會變成現在的我,你覺得我是設計師你也太抬舉我了,我現在多於你的只是基本功,這我們班的人通通都有,我們都可以是美工,你花幾萬元給巨匠之後你也可以變成美工,但你要怎樣才可以變成設計師呢?誰知道阿你問我,問天吧...




我硬把這個科系唸完惹,我終於在該死的畢業製造了...我最最該學的地方我根本一點也沒學到,我就只會老師教我的,我無法跟我組上的同學一樣,突然寫出了可以在平板上玩的東西,大概我沒天份大概我就排斥,這老師根本沒教,他就是自己看書學哇靠好強對的...

安安我還是很弱,我還是只會那招,我還是要當個平面設計師,我就只會平面,喔不是平面我做的比較好一丁點吧(?
5頁的課程通通印下來,看課名好像有些很有趣唉!!!!安安我又要跳到平面去了,安安拜託讓我上吧ㄏㄏ→你終於說人話

0 Comment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