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PASS-D3

Photobucket

我只是想用看看花紋的背景,可是神奇材質好醜喔((那就不要用
睡過頭的我跟池家哈哈XDDD亂聊整個聊超久哈哈
三更半夜竟然還打電話給她男朋友到底她想怎樣
早上要7點起床唱歌根本沒可能好嗎XDDDDD我們一路睡到11點多吧印象中...

今天沿途停靠>>台南→高雄

[後感點入]

中午11點多我跟池家在洗手台悠哉刷牙,沒有去過高中畢業旅行所以我不懂這是怎樣的FU
過了幾分鐘我看到幽依也出現在這哇靠豪酷喔...一切都太巧怎麼會住在對門呢哈哈哈
回池家房間收拾我的行囊,幽依進來與我們一起防曬油((您
我沒打算化妝了,懶懶的我把小隻綠放進去,怎麼突然變的很重我沒有多買啥阿!!!

摸到1點多我們出發惹ㄏ,哇靠我第一次給池家載,這次好爽喔沒有等公車沒有規劃行程
一切都好隨便,我只要抵達了大家就會騎車來接我...



哇靠好酷喔!!!!!!!!!!!!!


哇靠好酷喔!!!!!!!!!!!!!


哇靠好酷喔!!!!!!!!!!!!!


哇靠好酷喔!!!!!!!!!!!!!


哇靠好酷喔!!!!!!!!!!!!!


哇靠好酷喔!!!!!!!!!!!!!
好了啦...

新光影城我們看了電影+爆米花+飲料+蛋塔380天哪這不是台北((安安這是台南,我忘了說這是兩人份
買了我老媽指定的松村寄回去,我的手機電池消失一顆悲劇Q-Q
地下室陪池家挑禮物有一點ㄦ久,可我拍到了些不錯的設計:DDD
我一定要說...池家他忘記把他車鑰匙拔出來還被廣播了哈哈((壞
一出大門就發現下大雨了!!!!!!火速-4買了雨衣,花最久的時間是我們再找車...
繞了豪大一圈我們兩個都不認識路,可這附近竟然都沒開路燈好暗噢...
快速的奔回宿舍,師父叫我不要忘記回家有點煩XDDDD

回到宿舍發現我的鞋子脫不下來哇靠這哪招!!!!!!真的脫不下來...
我一個人跟他奮鬥很久很久,新鞋阿!!!!昨天才買了...這是都市傳說噢
在台中買鞋子都會悲劇的八卦有沒有聽說過!!!!!!我硬是把她拉開修好了可是奮鬥好久...
竟然我的慣用手食指長水泡了!!!!!有沒有這麼扯到底...小芽出來說話阿((他看不到

去了學校裡面要領錢,結果因為在整修所以還特地走到後門,暗暗嚇死我了啦!!!!!
可我好希望我學校不要爬山喔累...我學校怎麼不在平地阿!!!!!
時間毫晚了離我想撘車的時間,火速弄好東西,東西神多...衝阿永康車站!!!!!!!
不忍說池家一點點小迷路ㄏㄏㄏ((壞
他騎到了死巷裡面...

還需要在等車一下下竟然又誤點...不忍說我真是...
其實我今天真的沒打算要化妝...但我實在不知道這小時間我可以幹麻我竟然又化妝了...
還有我搶座位王人神多但是我馬上搶到位置繼續補好我的妝手機要沒電的我...
師父快來救我((您到底...

不忍說我一到高雄我看到窗外就是...哇靠ㄍ下雨我手上這麼多東西
我在垃圾桶前面整理了一下我的東西,還是很重,到底是誰躲在我行李裡面,小兔子對不對((拜託你冷靜
哇我手機真的要沒電GG惹幸好我一下電梯就看到我師父了酷XDDDD

但他竟然一見面就跟我說下大雨是我害的!!!!!搞屁阿!!!!怪我了嗎
於是他帶我吃了六合夜市的四神湯...一點點清淡...我好像很久沒吃四神湯這種東西了

好啦下雨也怪我,熄火也怪我什麼都我Q-Q
我要回台北了((爛草莓
一心只想喝手搖杯的我!!!!!!!這很重要!!!!潮重要!!!!(?沒有飲料我會死的呃!!!!!!!

不是我要說...


你他媽我師父家也太乾淨了吧
((好了啦

我師父家好乾淨,我很認真的覺得我大概是男的他才是女的((ㄍ
他說他一星期收一次好噁喔!!!!!!

我不忍去看時間,他一直在對我說教阿!!!!!!!!大崩潰((失控
對不起我小孩長不大Q-Q

0 Comment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