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成果

這兩天都在老爺家渡過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昨天根本整天都在他家阿...晚上還去逛夜市→熱血唷
今天因為太無聊所以又跟總管去了→真的很無聊

唉我一定要說!!!!我很悠哉沒有很忙...
是因為太悠哉才把我排的很忙XDDD
所以大家快點約我出門ODO////
除了星期五晚上我都會答應W

所以我來說一下場次預定XDDD→又偏題

FFD1-蘇菲>>霍爾是大菜ODO/////很突然的決定XDD
FFD2-小唯>>唉唉唉心宿沒了真黯淡...老爺我們外拍吧
CWTD1-凱魯王子>>王子最初矇住臉的衣服((有病XDDD夕梨是小闇////
CWTD2-薰梢>>有米奇哥哥!!!!!還有安希小姐跟歐蒂娜WWW

好了今天花木蘭完結篇了!!!!!那個莊小倩真的很賤XDDDD→沒禮貌
算了中途也太瞎...我還真的以為他們要互換性別...
好吧最後結局跟我想的一樣ㄎㄎ
我終於不用每天回家追電視了!!!!!小時候看不懂現在終於把他看完了((合十

裡面是昨天跟今天的大略東西(?
隨便打XDDD很無聊的,大家不要看比較好→那不要打阿
昨天一早就去老爺家XDDD謝謝老爺幫我做小唯的衣服WWW
結果我還去幫他澆花XDD算了剪完布其他應該用不到我...
老爺用好變態的方式幫我量身
雖然你說我感覺不想起來...可是你叫我站起來我會起來啦...
雖然這樣量好像可以(?可是這樣好變態XDDDDD

中午吃了..很鹹的便當!!!!喔不!!!!我硬把她吃光的...真的很鹹啦!!
中午下雨了...看來是上天叫我不要回家的旨意,所以我就繼續在老爺家~看他打遊戲
好吧我中途真的有睡著XDDD

到了晚上Eros和SAKUYA就說要來逛饒河街夜市!!!!哇!!!好阿!!!!沒去過!!!!
去吧去吧XDDDDDD→有病

打電話給總管叫他來XDDDDD一開始他都不接...老爺打亞太我打中華~
最後7點多他終於接啦XDDD跟他盧了很久...他終於要來了W
呀XDDD大家一起去逛夜市吧!!!!!!!阿哈哈哈哈哈哈

晃來晃去逛來逛去,10點多才出來XDDD
我跟總管坐火車回板橋啦W
火車跑好快XDDDD馬上就到了!!!!
又轉了捷運這次再板橋站上車XDDD一個往右一個往左XDDDD
回到家洗完早已經要11點半了!!!!!!

好累((死

隔天因為太無聊...所以我又去...
可是因為分給我的工作太無聊(?
所以我用老爺的帳號跟小優聊天 阿哈哈哈哈哈哈
這就是去老爺家的兩天WWW

0 Comment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