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ive: 201203  1/1

噗浪最近的跟風是剛認識

No image

不忍說跟這個風會想到很多很多的事情其實說忘記也沒有忘記,我對於一些無聊的事情都會記住很久很久......

  •  0
  •  0

YOU

No image

YOU作詞:kenko-p作曲:SAKOSHIN編曲:CHOKKAKU Rap詞:JOKER唄:KAT-TUN...

  •  0
  •  0

扉の向こうへ

No image

扉の向こうへ作詞:YeLLOW Generation作曲:森本康介編曲:長岡成貢唄:YeLLOW Generation...

  •  0
  •  0

需要

No image

拜託我真正需要的是...會出聲的組員...總是只有我有意見,只有我在說話我不知道其他人到底有沒有想,就算覺得我想的很爛也可以講但拜託出點聲音吧...總是等到最後才說不喜歡,為什麼一開始不先想想呢...我不需要大家討好我的看法,或是表明沒意見可以罵我阿可以說不好阿!只要你出點聲音動點腦袋吧...

  •  0
  •  0

是否

No image

是否我對大家太好是否我養壞了大家是否我該負點責任有的時候也有自己想做的一點點小事情,但大家找我做什麼我總會想盡辦法答應,犧牲一點自己的事情和時間久了之後好像變成一定會這樣,有時後拒絕卻會變成別人的閒話,我小憩不願意幫助大家,當我有任何的困難需要援助的時候,大家拒絕我我卻連生氣也做不到,這樣是否不太公平。是否我太容易說話,一切什麼都好談,只要跟我耗下去我最後還是會答應,是否這樣沒什麼原則到底我有沒有...

  •  0
  •  0

專題提案

No image

今天吃了魯味樓上的火鍋,其實我覺得蠻好吃的,但是為什麼人很少呢...我一直以為會有人上來可是卻沒啥人!!!!!根本只有我們,因為有點辣酷樂沒吃完的部分打包了XD還特地去光南晃晃才搭車上山XD今天買的飲料不好喝 呃我生氣(?今天是提案專題,其實我們想了很多遊戲最後弄出了三個來討論,恩是張老師比較隨便嗎XD竟然說準備了太多東西...每個老師風格不一樣ㄦXDDDDDDDD老張說拜託筆電不要比老師高級不要比老師大台...大家都比老師大阿...

  •  0
  •  0

累積累積

No image

我跟YOYO一起拍了蝴蝶結!!!!!!!好可愛喔((好意思今天我是姊姊//////謝謝聿軒都給我善意的鏡頭,對不起我們超煩不過我想你應該習慣了→搞啥...

  •  0
  •  0

喘口氣

No image

感冒的水裔,早上起來喉嚨超痛!!!!!!吞東西也會痛的痛哪招悲劇喔...喝了水也一樣,對ㄅ起我討厭吃藥阿!!!!!!!家裏啥東西都沒有,我老爸最近是迷上去找朋友嘛...拜託留點吃的給我吃QAQ下午無聊做了條裙子,不忍說就是失敗大概沒事穿一下吧((靠晚上我與根根吃了很久沒吃的金冠排骨,他改名了送完根根去找緹,我去了夜市全板橋的人都來了嗎!!!!今天好擁擠喔!!!!!我又在不二價的店裡失控了!!!!!天哪真有這種顏色的內搭褲,摸摸口袋我買...

  •  0
  •  0

適應週

No image

還過著寒假的生活努力調回來的水裔週一的課要狂換教室有點麻煩週二是專題YO週三是假網頁課但充滿了比賽嗚嗚嗚週四喘口氣週五滿滿的馬老師極為重要的一天!!!!!!!總是再周四認為明天也是放假的水裔((該打看起來完全不像16歲的雲母嗚嗚嗚/////可惜胸部不夠大...

  •  0
  •  0

朋友

No image

嗚嗚呃呃哪場出的我好像忘記了應該是寒假謝謝YOYO和梵夜完成我小時候的夢想WWWW找機會外拍!!!!!!!!!超喜歡3人組呼呼////正事在裡面...

  •  0
  •  0

アイたいよ アイたくて

No image

...

  •  0
  •  0

先讓我PASS過吧

No image

現在我暫時不想想分組那檔事...有點麻煩AE的腳本我也還沒想,其實我想不到要做怎樣的MV((崩潰我只好聽聽它((變相推薦嗎...

  •  0
  •  0

舊照片

No image

我跟周醫生的小時候舊照片耶!!!!!!!挖!!!!!!!!!哪邊翻出來的阿!!!!!驚嚇驚嚇!!!!!!!!!現在跟以前我只好把兩張弄在一起,越看越好笑!!!不忍說原來我小時候就會抱兔子了ㄏㄏ((看兔子們周醫生他抱著我的娃娃,還穿我的娃娃鞋!!!!!!!這張照片拜託留下來留下來留下來留下來好了啦XD寄給女朋友看XD放到結婚的時候幻燈片放進去,恩一定要放進去幻燈片我做→靠不忍說我已經忘記我小時候到底...聽說我常常跟周阿瑟一起欺負姊姊還把阿姨房間弄...

  •  2
  •  0

終於開學

No image

昨天還再與酷樂討論我們一錄放到週一吧→到底不忍說我今天睡過頭了,又搭了7點12分的火車我說今天到底是有沒有車,我等了超久最後是搭計程車去到學校今天去學校的意義到底是...呃對了我還拿到了全勤獎神秘喔...我真的都沒請過假嗎((看...

  •  0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