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ive: 201110  1/1

萬聖節

No image

不歐趴就搗蛋到底是誰想的!!!!!!!!老師應該困擾XDDDDDD終於好像要期中了作業下來了...我腦子一片空白唉完全不知道要做怎樣的東西出來11月快到了唉......

  •  0
  •  0

真的要期中了嗎

No image

這個學期怎麼到現在卻還如此悠哉的過的...整天晃來晃去的...吃了N久的早餐我已經快不知道要吃啥了天哪!!!!!週五的程式課上的好黯淡喔...每次作啥都做不出來!!!他跟我想個完全不一樣,我覺得應該要大寫的地方卻要搞小寫或者空格看了N次跟筆記一樣卻跑出了錯誤訊息,到最後會發現白目筆記抄錯了是;不是=還有我還是搞不懂迴圈是個啥小鬼XDDD我知道我拿它來做小星星抓列陣這三小鬼的我也不知道它能拿來幹麻其實我到今天才被起來場景的...

  •  0
  •  0

近日缺錢

No image

嗚嗚我的空間滿了可是其他空間卻讓我貼不了圖困擾...今日超缺錢,應該說我突然變的很愛逛街之前都習慣在大型店買衣服,最近突然變的廉路邊小店也進去逛月初在逢甲跟大家一起逛街超開心的耶!!!!!我買了一大堆東西,還寄回家讓我房間變的更亂了衣服好多丟不掉...而且我迷上了雪花褲,他們好貴喔分明是內搭褲卻跟牛仔褲一樣的價錢較我情何以堪!!!!!!!!!可是還是結帳了((白目阿還有上上星期也是發瘋跟ㄈㄌ買了一堆以前從來沒嘗試過的衣...

  •  0
  •  0

戯言スピーカー

No image

作詞:ねこぼーろ作曲:ねこぼーろ編曲:ねこぼーろ唄:初音ミクAppend...

  •  0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