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ive: 201107  1/1

仙劍五心得

No image

暑假玩回來之後終於獲得5代:DDDDDD大家都比我早開始玩,礙於之前一直沒錢所以我延遲超久才開始玩的啦可惡雖然劇情不是很好,但是人物模組和貼圖我都很喜歡,招式動畫有點過長...看了我心都痛了(?損血太多就一直想妳到底要打多久阿!!!!!之後小緯跟我說了可以ESC按掉不用看動畫,這真是個好東西(?但是我很常按了之後直接就有人掛了喔NO...

  •  0
  •  0

吉普莉兒

2年後我又重出了吉普利而w這一次刺青是洛洛幫我畫的,沒帶圖的下場就是它們通通錯邊了天哪!!!!!(?謝謝嗄嗄幫我拍,我很努力要裝出他的氣質,雖然我啥都沒有XD這套衣服每次穿都超大件XDDDD...

  •  0
  •  0

台北歸來

No image

這個星期謝謝阿依的照顧了:DDDDDD我寒假再去找你OVO回來台北之後又得開始無聊的生活了大菜現在出國我不能去她家鬼混了((你根本只看電視唉唷我好悠哉大家快找我(?等我有相片了在開始寫日記好了((你...

  •  0
  •  0

就那樣吧

No image

經歷各式各樣的麻煩事情之後確定自己本身就是個麻煩而且就是喜歡讓自己陷入麻煩之中覺得自己就像是置身事外的看著自己在這個人生的鬧劇中演出抽離但是又陶醉其中...

  •  0
  •  0

A Perfect Sky

No image

A Perfect Sky作詞:BONNIE PINK 作曲:BONNIE PINK 唄:BONNIE PINK...

  •  0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