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ive: 201011  1/1

週二度過

No image

討厭的星期二終於過了...專題進度全班大落後...我們需要翻譯機!!!!聽不懂老師再說什麼XDDD網頁設計考超糟糕!!!!天哪嚇到我下次檢定考題就是500了!!!!!!!還有今天我申請了新日記XDDD在旁邊(?因為ㄌㄇ說要發文附圖...所以我申請了圖片日記呼呼...

  •  0
  •  0

年底

No image

小樹你都沒長((你根本沒發喔要年底了...所以我現在開始狂更新((病了但其實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排照片...希望我再年底前能放完今年的((希望每個人都要問我怎麼大二就在那邊做專題,我哪知道...這是班導開的課真的頗煩的...還有通識我們一點也沒空出去郊遊!!!!!超想開偷偷笑,其他人不能開只好偷偷哭((無聊...

  •  0
  •  0

初音ミクAPPEND ラセンナワタシ

No image

初音ミクAPPEND ラセンナワタシ 作詞:NiR-Gerda 作曲:NiR-Gerda 編曲:NiR-Gerda 唄:初音ミク...

  •  0
  •  0

恋愛サーキュレーション

No image

恋愛サーキュレーション 戀愛循環作詞:meg rock 作曲:神前暁編曲:神前暁唄:千石撫子(CV:花澤香菜)...

  •  0
  •  0

沒結束

No image

期中感覺沒結束!!!!事情還是很多唉唷...每星期要看考題又要做作業真的很煩...還要搞專題這六學分很難賺...色彩學也很怕被當掉...這麼突然就說要考QDQ哪天到底可以休息下阿!!!!!...

  •  0
  •  0

人格分析

No image

做這個測驗真是惹火我了!!!!勾完之後竟然被我按到通通刪除很冏又重看了一次...http://o3o.cc/ninetest-result-4...

  •  0
  •  0

THE SYSTEM OF ALIVE

No image

THE SYSTEM OF ALIVE唄:w-inds....

  •  0
  •  0

異色板

No image

白兔子試拍W假髮是神祕的愛莉絲多送給我的XDDDDDD真的很異色板!!!!我要去買銀白色的假髮來出030早上+夜拍超極限!!!!謝謝MY前男友陪我ㄆ謝謝繪和趴貓幫我們拍WWWW...

  •  0
  •  0

期中展的小道消息

No image

早上校車好晚才到學校...竟然快上課才到校,所以就沒吃早餐了唉唉色彩學12月底就要考了,自己念一直都唸不好成績很爛((擔憂下午就要審查,1點前要佈置好...我們急急忙忙的去買午餐,我快餓死!!!!沒想到就然只有兩組有放上去,隔壁班都已經快滿了,我們班到底...通通弄好了之後去樓上吃飯,今天的烏龍麵很鹹...唉沒關係只要不加咖哩就好!!!!!要從乙班開始,光第一組就評好久一直站著也很累,於是我上樓去睡覺了((唉睡到3點,才剛評...

  •  0
  •  0

オベリスク

No image

作詞:Gabriela Robin作曲:菅野よう子編曲:菅野よう子歌:シェリル・ノーム starring May'n劇場版最喜歡オベリスク了...

  •  0
  •  0

請記得 我不是好人

No image

我不要做個好人,我想要好好的保護自己。 請記得,我不是個好人。好人都是被架上去的,一旦架上去就下不來了,所以就只能一直當好人這句話真的讓人倍感認同人就好像被訂定了角色 生活上也同時被貼上標籤有時做好人並不比當壞人來的快樂.......

  •  0
  •  0

期中

No image

我突然覺得帥哥老師跟怪老頭他們是好人((不要亂叫漫畫造型都在課堂上畫好就交出去,期中考試看影片!!!!不用寫心得就是很爽的看影片!!!!(?網頁老師也都沒出什麼作業,雖然是第一節課我們可能很恍神XDDDD可是我們也都很努力啦((我想應該是(?這個星期要搞定專題+平面設計+動畫....喔 通通都是大作業,還要輸出就覺得很麻煩唉...時間很急迫,又遇到了很多很多不順心的事情,超煩...哼哼加油過了這關我就是神等級((沒人懂...

  •  0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