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ive: 201008  1/1

龍啼

謝謝大家來和我一起歪拍(?雖然人沒有很多可是很開心////希望能有MIKU和雙子阿!!!!!好難找大家快出現((唉你今天沒穿蓬裙看起來是座山,沒有腰感覺超醜阿黯淡...今天MY神威是條美人魚(?我是座山啦!!!!請大家期待我跟神威再拍一次XDDDDDDD這邊超熱的,謝謝大家陪我一起流汗了((鞠躬////晚上吃燒肉超開心阿ㄎ...CINDY你有種在做瑜珈阿!!!!!還有誰在做仰臥起坐的((盯著她XDDDD對不起我們嚇壞TATA了!!!!((誰准你這樣叫...

  •  0
  •  0

仙度瑞拉

No image

這次假髮顏色拍起來好鮮豔嗚呼WW可是我覺得我好黑又好胖阿((角落蹲...

  •  0
  •  0

會動的紙娃娃

No image

從阿依那邊找來的嗚呼呼好治癒超可愛的///裡面的東西太多所以好多都沒看到...衣服就有上百件了冏Make your own Dream可使魔杖看不出來嗚呼黯淡...

  •  1
  •  0

指上結

No image

我好喜歡這首歌可是她好像不紅嗚呼...同じ 場所に立っていたって繋がれないよ だって何度傷付合って 何度声重ねて 正しくない知とって 何度愛し合って 何度愛し合って 吼我超感動的((鼻涕跟JBF就是大反差...照片點入...

  •  0
  •  0

煩悶

No image

樓下的施工到底哪時候才要結束,每天早上都超級吵的...超想看到底是哪個暴發戶,要把整間的格局通通打掉重建...在幾天前我竟然流感了...內心複雜...吵個半死不知道子麼睡覺困擾還有...話說那張公告要施工的紙張...他似乎變成留言板XDDD那不是給大家點菜的......

  •  0
  •  0

ワールズエンド・ダンスホール

No image

ワールズエンド・ダンスホール World's End Dancehall作詞:wowaka 作曲:wowaka 編曲:wowaka 歌:初音ミク・巡音ルカ...

  •  0
  •  0

プラチナ

No image

プラチナ作詞:岩里祐穗 作曲:菅野よう子 歌:坂本真綾突然覺得歌詞裡面充滿了菅野よう子做的歌!!!!!!!...

  •  0
  •  0

場次被詛咒

No image

下次打((靠...

  •  0
  •  0

小樹沒長大

No image

我的小樹最近都沒變大...開學都長超快!!!!暑假都過著一陳不變的生活...要不待在家裡,場次跟外拍,永樂其實我也沒做什麼沒有暑假作業((說不定有我也沒有特別去練一下電繪,搞不好開學就忘光了~想看我在畫張會掉粉的小精靈嘛~搞不好我已經畫不出來了((攤手那次的小精靈我竟然還用了我超爛的網格,我自己都嚇到了!!!!!!可能期末作業我拼命想挽回些分數,用了超越100%的能量((蠢大家不要轉學我喜歡大家!!!!(好吵還有MY神威最好快點考...

  •  0
  •  0

小護士

No image

今天MIKU沒有來QDQ這首歌的主角是MIKU才對啦!!!!!其他人根本只出現一秒中飄過去冏...MIKU下次一定要跟來喔乎((揮揮今天點了帶護士帽技能WWW謝謝CINDY幫我們借聽診器還拿了一堆針筒來XDDDD那個資料版真的很貴耶...我覺得他不值60阿冏...妹妹的襪子好亮好亮XDD戴墨鏡我的襪子是N年前聽說要出雪露雙子星買的...結果竟然巡音先用到XDDD爆笑獨照裡面請(?...

  •  0
  •  0

家聚

No image

今天又去吃大三元,我們家的人是不是都喜歡刁難人家餐廳...其實我很少跟他們去吃,所以我不知道他們到底吃了多少次阿冏...原來今天應該是慶祝哥哥生日...其實我根本不知道他哪天生((很壞我只知道好像大家都送了很貴的東西((在我不在的時候還有下個月姊姊也要回台灣唸書,他們家是不是很喜歡當醫生阿冏...今天我獲得了糖果兩個看起來很好吃,可是好漂亮不想吃掉((盯著看喔大家都叫我剪頭髮有點煩((滾動還有矯正牙齒也很煩((去牆角...

  •  0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