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ive: 201007  1/1

★★★

我對標題沒梗只好用校徽((爆笑今天我又重新ㄆ了無限學院海王滿Sailor Neptune...謝謝天王陪我ㄆ...對不起我很煩...前一天拼命的吹流海吹很久...可是我還是失敗了唉但是這次比之前好ㄧ點點點(?沒有流海讓我有點怕怕...但是我現時好像也是沒流海的耶((喂只是在出COS的時候大多都是有流海的角色,害我超不習慣...這次終於有髮圈了呼呼ˇˇ上次是緞帶,又被MY天王綁超大個大啦XDDDD[後感點入]...

  •  0
  •  0

瘋狂小丑

今天當了小丑呼呼(?謝謝總管跟我一起耍ㄅㄑ((唉你對不起我頭上又好花俏了呼呼(?自從世界第一用了小的>>砍到雷用了大的>>今天又用((ㄧ發不可收拾意味今天先去北科拍了無限學院,之後奔板橋拍這個嗚呼!!!!今天不熱真是太好了W後感點入...

  •  0
  •  0

FF16

終於出到了龍啼了唷呼呼////等很久~謝謝小優願意臨時一起來出WWW雖然沒有全家人都湊齊可是我很開心唷呼呼ODO//[後感點入]...

  •  0
  •  0

小さな掌

No image

小さな掌 手掌心唄:Aqua Timez作詞:太志作曲:太志...

  •  0
  •  0

我還在(?

No image

我還活著唷呼呼小樹也是((喂有很久沒更新天空的FU!!!!!我嚇到了!!!!!(?所以我這兩天拼命修照((看旁邊就這樣((你很混...

  •  0
  •  0

早起

No image

最近早起變成很難的事情~每天幾乎都睡到中午((掩面今天起的特早的啦呼呼都是總管要我去充當攝影師~吼今天7點我就醒了不是我愛講(?我還去了郵局之後還是比總管早到((鼻子都翹起來今天雖然沒有很熱可是還是很累阿((攤......

  •  0
  •  0

ロストエンファウンド

No image

ロストエンファウンド作詞:ささくれP 作曲:ささくれP 編曲:ささくれP 歌:初音ミク 很多花花的歌ww...

  •  0
  •  0

死敗死(?

謝謝MY LEN陪我再拍第二次...可是我覺得沒什麼差別((看旁邊今天天氣超級熱的!!!!!我們涵要穿長袖到底是哪邊病了((你說呢我也不知道位什麼上面那個蝴蝶結一直掉啦我都要哭了...頭一低她就掉了!!!我的感想只有超熱...就沒了((很爛所以不用點入觀看了((啥鬼...

  •  0
  •  0

坎特雷拉

No image

晚點打((唉...

  •  0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