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ive: 201003  1/1

焦躁

No image

作業很多不開心,雖然老師說等做好就輕鬆了,但是一直被退件我內心超黯淡...老師說我不懂設計的方法,用太多力氣在建構畫面上了...沒有概念的東西就不用拿出來了...想不到要怎麼簡單的概念來傳達要的東西,老師說我都反了,畫面只是輔助,我花太多心力在畫面上了沒必要...作業多到我都不想做了,不做又會被罵,我也不想被當...被當又要花很多的材料費去完成同樣的東西,浪費時間我也不想...說轉學轉系說的這麼簡單,爸爸媽媽什麼都...

  •  0
  •  0

作業堆

No image

作業堆很多真的很討厭...這個星期我以為寄出了4A就好點結果根本沒有!!!!寄完回家我才知道...寄出前要先給老師看才可以寄出,我根本就不知道阿!!!!((哭了好吧這學期我影像處理包准被當了...這占這麼重的分數((黯淡沒關係我下學期跟學弟妹一起重修這門課唷XDD搞不好大家一起上CS5((啥小這星期作業超級多,下星期應該也一樣吧我想心情很不好超黯淡......

  •  0
  •  0

No image

果たして この手におえないものなのか?生きてゆく術 教えてよそうやって独り 傷ついたり僕たちは 生きるほどに失くしてく 少しずつ偽りや 嘘をまとい立ちすくむ 声もなく4A在剛剛終於做好了,超級混的...其實我也不是很想寄出去,可是沒辦法老師一定要看...這週的作業終於只剩下達哥的繪本了,下週再做好金犢獎...希望之後下週後都不要有什麼煩死人的作業了...超累的((嘆氣這個星期作業超多的搞的大家都很緊張,心情也不好...

  •  0
  •  0

天花板的冒險

No image

噢噢噢今天是體育課!!!!!!!!!我有個大秘密要跟大家說(?我今天...去天花板冒險了!!!!!!!!!!!!!!!!去天花板冒險了!!!!!!!!!!!!!!!!去天花板冒險了!!!!!!!!!!!!!!!!去天花板冒險了!!!!!!!!!!!!!!!!((好了啦XDDDD體育課超神秘的阿!!!!!(?依舊是打兵乓球,然後...因為我用了智障打法...後來阿佳說他也打給我們看XDD結果就打到天花板上去了XDDDDDD應該說打到一個空間...之後我們看到神秘的門,想說應該是在那裡面,結果打開!!!!他是個小...

  •  0
  •  0

作業我哭了

No image

這星期作業...淚目彩繪玻璃、4A、金犢、繪本、向量繪圖、影像處理這是比上學期那次還要多的一次((哭死彩繪玻璃老師第一次明明就說可以用手畫...現在突然要改成電腦繪圖了,我又不是一定會被選上想這麼多幹麻呢QDQ我真的很討厭電腦繪圖((死掉大家都認為繪本應該是其中才會交出的作業,以為下星期應該只要弄個分鏡出來就好了,沒想到老師說下星期就要通通做出來,A4的一半...不要低於八頁...這我...可是是達哥(?的作業我們也不想不做...

  •  0
  •  0

拼命趕作業

No image

唉雖然老師有講過3.4月會很忙,可是作業真的很多QDQ12張範例真的很難搞...我做不出頭髮那個啦!!!!!!而且傳檔也傳超久的((嘆氣謝謝前男友幫我忙愛你((又告白明天要討論金犢了,拜託老師你不要又打槍我(?就這樣我只是要小樹長大((靠...

  •  0
  •  0

又是一星期的結束

No image

喔不我的小樹你前幾天不是有3個小芽嗎!!!!今天怎麼病了QDQ對不起小樹你快點長大阿!!!這個星期又結束了,今天早上跟大家一起吃早餐,隔壁那個時尚系的同學你的鼻子好假((喂沒品是小P先發現的!!!!喔呼呼呼大家後來都在看他((餐廳不是動物園之後我們去電算中心服務,哇靠這也太瞎...怎麼只有我們3個人冏我知道電算中心真的很悠哉,可是大家也不能就這樣通通都不來吧!!!!我們掃到一半才又多幾個人,可是原本A組的人不是很多的嗎搞什麼....

  •  0
  •  0

小樹日記

小樹長大囉W站在地球上XDDDDDD之後他有要變成小樹苗了,繼續養第二個小樹///這次希望長成其他的樣子(?冰棒感覺超正常的!!!!我想要愛心的((小樹壓力大這星期的作業超多((淚目木瓜的範例有12個!!!!!!!腳本設計要做繪本!!!!!!!設計要做彩繪玻璃!!!!!!!4A被退件了我沒梗!!!!!!!唉麻煩死了((打滾還有恭喜小P捷運的那個((沒人懂快點大家來幫我們投票WWWhttp://www.nv.com.tw/2009trtc/poster_intro.php?sn=31英文課的教室換到敬業樓好遠...

  •  0
  •  0

閃光節

No image

今天的外拍地點根本就是神威家喔呼呼呼((你病了全部通通都是紫色的照片通通都偏黃so黯淡,熊貓我等你照片((喂昨天沒時間回到家馬上就要滾了,所以很隨意的修幾張,等收齊了再慢慢修~燈光太黃了所以我看起來超級像中毒的QDQ紫色的眼影都消失了,只剩下下面的金色so黯淡+2皇冠又變的更大了,茄子說很原作,但我就是越看越神秘放第二張的理由只是那張神威看起來變的很高((好壞該死我今天終於補寫完XDD...

  •  0
  •  0

公主病

No image

春宴我和親愛的前男友出了公主病((喂XDDDD這個名詞太好笑了XDDDDD謝謝同學A教我這個神祕的名詞((喂喂喂對不起我不知道你的綽號,打出名字又不太好...對不起他被我搞的很花俏,我不是故意的((你少來謝謝前男友陪我出,對不起我又讓你花錢了((沒有悔味前一天晚上只睡了2個小時我真是病了XDDD其實應該可以早點睡,但我就愛搞那些有的沒的((你說對一句話了其實我也不知道何必在頭上搞這麼多神秘的東西,有些東西弄了其實有些東西根本弄...

  •  0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