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と向日葵

作詞:Masato Odake

作曲:Hiroki Sagawa from Asiatic Orchestra(Vanir)

唄:Flower

台灣實體店也買的到好花

前陣子都沒看到啥心動的款,今天寶包們一起出去順便去看看搬家後的理想的部屋
在台灣實體店也可以買到好花架錢還這麼划算覺得真是開心!!!!
最近新買的不太多通通一起拍照了



細節照片在裡面

文具 紙膠帶 mt 好花

DNA的攝影展





這不是跟風!!!!

細數和DNA認識也過了很久居然也超過了10年,之後因為覺得老D很忙就慢慢不約外拍了,
偶爾朋友要拍有空也跟著去,去了很多沒去過的地方,你真的是個很好的人。
看看照片就想到好多好多回憶,從一個很淡的妝到一個完全不同的我,想想我又熱淚盈眶。

還在用噗浪的時候最喜歡看老D半夜都發自己的宵夜還會擺盤的很美麗,去哪裡有啥好吃老D也會一直跳出來要推薦,
還和我們說記得喔是哪一間店喔!!!現在可能也沒機會了...

你現在已經沒有病痛了,希望你到那邊可以繼續拍好多好多照片,和你的玩具一起玩,
希望來生可以再當朋友一起吃吃喝喝,謝謝DNA幫我拍了好多的照片。

續、古二師徒

  • CATEGORYCOS
  • COMMENT0
  • TRACKBACK0


師父我希望時間暫停,不要繼續。


謝衣:小茉
PHOTO:小刈

FF29-古劍師徒

  • CATEGORYCOS
  • COMMENT0
  • TRACKBACK0




原來FF已經到惹29((看旁邊
謝謝蛙蛙跟我一起出師徒,之前都是我一直在出51
終於換我當獅虎,但這太難出辣!!!!!!!!
我想先整個型,然後想辦法搞定這些東西,男神不能亂出

樂無異-毛小波
謝衣-水裔
PHOTO-聿軒

有聿軒來真是太好惹QQ

古劍 古劍二

師父...你來見我了...





前額頭髮長長了,更努力學習
師父,我是否比以前進步了呢?

飄落堆積的白雪和對你的思念
即使一點也好...希望傳達給你

師父...你來見我了...



樂無異-水裔

謝依-小茉

photo-涼涼


涼涼真是天才!!!!!把我拍的好像博學多聞((再說甚麼
今天穿五件一點也不冷

COS 古劍 古劍二 古二 樂無異 謝依

我的2016總結

  • CATEGORYCOS
  • COMMENT0
  • TRACKBACK0






















謝謝攝影們~
臥雲+堤卡+聿軒+小刈+菜脯喵+伊悠+美拉+光仁

長越大越不會




手(?:初昀
PH:臥雲


小時候啥都不懂,不會在意別人的想法很自我想幹嘛就幹嘛,長大了懂越多好像不能隨心所欲,
很多自己的小劇場,很在意別人怎麼想,因為很悲觀我喜歡先設想各種結果,我越喜歡對方我會設想越多

我害怕被拒絕,如果不是有八成的把握我不會亂問,被拒絕之後我會難過好久好久
我念舊有太多丟不掉的東西,就算下定決心等認真收拾也會想到很多很多又把他們放回原位